Friday, March 02, 2007

你就是我要的幸福

Among the songs from my brother, this is the one that caught my attention.
你就是我要的幸福 《天若有情片尾曲》
作词:稻草人 作曲:罗圆柱 编曲:吕绍淳 演唱:汤奕蓉/黄志玮

(女)这样看着你 不太敢相信 你已属于我 感觉如此地神奇
(男)学习去爱你 爱需要努力 流言和蜚语 让我们懂得更加珍惜
(合)我只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要一万万次勇气
(男/女)我要陪你笑陪你哭 你就是我要的幸福
(合)如果真一天 我一不小心 令你受伤请你相信
(女)是我一时任性
(男)我不会说放弃
(女)永远不离不弃
(男)终于在一起
(女)真的谢谢你
(男)爱多不容易
(女)真的好爱你
(合)只要为了你 什么都愿意 永远在一起

Listen to the song here.

No comments: